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伤势确诊为骨骼挫伤 哈里斯:新秀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8:20  新浪体育
易建联伤势确诊为骨骼挫伤哈里斯:新秀赛没问题

易建联的肩膀伤势确诊可能连续缺席两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航海日志报》报道,易建联的肩膀没有什么大问题,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害,这表示他很快就可以恢复如初,这则消息也让密尔沃基雄鹿上下松了一口气。

  阿联的肩伤是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中国德比II”时被撞伤的。阿联随后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幸运的是,检查结果没有发现阿联的肩膀有什么严重。

  “他有骨骼挫伤,”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在2月5日下午表示,“阿联还没有恢复到100%,不过他感觉好点了。”

  “我们明确的说,不希望阿联为了今晚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带伤上阵,而且背靠背挑战达拉斯小牛的比赛,阿联能不能上也很难说。”哈里斯对于阿联的保护意识相当不错。

  哈里斯还透露,阿联的伤势将不会影响他出现在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现在离全明星挑战赛还有足够长的时间,我确定阿联届时将出战。”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