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周记:里德缺阵1胜3负 易建联持续低迷待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至2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进入了常规赛第13周。这周他们在缺少了主将迈克尔-里德的情况下先是主场力克华盛顿奇才,而后客场背靠背先后负于新泽西篮网和费城76人,最后再次回到主场迎来姚易大战第二轮,不幸落败,自此雄鹿本周一胜三负。本周过来,18胜30负的雄鹿名列东区第十二,仍保有进军季后赛的一线希望。易建联方面则继续上周的低迷表现,虽场均可以出战接近30分钟却仅有6.3分7.3篮板贡献。

  1月28日:雄鹿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东区豪强华盛顿奇才,虽然对手阵中卡隆-巴特勒独得40分,但是雄鹿齐心协力最终经过一个加时赛105-102力克对手,替补出场的查理-贝尔22分6篮板6助攻成为板凳杀手,而易建联6分10篮板则成为雄鹿的篮板保证。

  1月30日:雄鹿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实力占优的篮网控制了比赛,理查德-杰弗森20分,文斯-卡特16分12篮板,而雄鹿方面代替里德出场的罗伊-埃维拿下19分让人惊讶。值得一提的是和易建联的9分6篮板相比较,篮网的新秀大前锋希恩-威廉姆斯14分7篮板更胜一筹。

  1月31日:雄鹿客场挑战费城76人大败而归,76人在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带领下共有7人得分上双,最终大胜雄鹿43分。本战易建联状态低迷仅有4分6篮板贡献,上场表现出色的队友埃维继续超水平发挥,拿下雄鹿最高的17分。

  2月3日:雄鹿在主场迎来了姚明效力的休斯顿火箭,作为姚易大战的第二回合,姚明和易建联都成为了配角,易建联10投1中仅有6分7篮板。雄鹿关键时刻缺乏得分能力的问题再次暴露,反观火箭特雷西-麦格雷迪全场33分11篮板也就对最终雄鹿83-91负于火箭的结果不感到奇怪了。

  下周展望:在接下来的一周里,雄鹿将于2月6日至7日再次面临客场背靠背的考验,这次的对手是孟菲斯灰熊和达拉斯小牛。2月10日,他们又将飞回纽约光顾麦迪逊花园球馆挑战纽约尼克斯,艰苦的连续客场让前景不容乐观。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