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号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摔杯为号麦蒂接管德比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1:52  新浪体育
一号会武术谁也挡不住摔杯为号麦蒂接管德比之战

姚明和易建联只能看麦蒂发飙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6晚间7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结果火箭队以91-83获胜,客场7连胜。姚明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麦蒂得到33分。易建联本色不改得到6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您对姚明和易建联的表现有何看法?

  赛前,姚明谈到易建联时,对记者说,“他有令人不可思议的天赋。你问我他能有多么出色,我说不好。但我觉得他的未来应该比我更优秀。”

  第一节姚易直接PK,3名火箭队球员将易包围断球成功。有华裔球迷打出标语牌,“姚旗呐喊、易鸣惊人。”姚明也在第一次进攻中把球传出界外。姚明转身摆脱博格特左手投篮得分,布拉德说,“只要火箭队能够把球传给内线的姚明,就能打开局面。”易建联远距离投中2分,布拉德说,“易的场均得分只有6分,但看上去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应该能够投中这样的跳投。”

  易建联晃过斯科拉强行上篮被姚明犯规,易罚球得到2分。姚明撞倒博格特2次犯规被换下场。博格特表现的非常强硬,像重型坦克一样冲来冲去,无论是面对兰德里还是穆托姆博均能够投篮得分,瓦瑞尔说,“博格特肯定在想,不是姚就是易,别忘了我的存在。”为了防止在中国球迷心中地位的不断下降,TMAC趁长城德比之机在两亿观众面前决定接管比赛,先是为巴蒂尔送出助攻,又在快攻中直接跳投三分得手,自己也因此得到职业生涯的第16000分,排在现役球员第11位,NBA历史第82名。

  第二节布鲁克斯和贝尔互飚三分,布拉德说,“每名球员都应该在球队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阿隆就在火箭队适应的不错。”麦克-詹姆斯替补出场,布拉德介绍,今天由于官员失误,在给火箭队报名时把詹姆斯的名字打印了两次,从而使诺瓦克失去了在12名激活名单中占有一席之地,诺瓦克也因此失去了今晚上场的机会。

  姚明被博格特强力盖帽,又接球脱手,双方也长时间不能得分,巴蒂尔盖帽易建联,长城德比看上去比较沉闷。麦蒂补篮得分,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队领先6分。麦蒂和姚明双箭齐发,麦蒂中路突破后把球分给侧翼跟进的姚明,后者飞身盖帽之际被老乡犯规。易建联高高跳起正欲扣篮也被海耶斯打手,易能飞得更高,天花板才是他的极限。姚明上半场只得到3分,瓦瑞尔说,“姚和易的较量显然还没有成为这场比赛的主旋律。”

  第三节姚明被博格特再次盖帽,姚麦摔杯为号决定抛开虚名痛下杀手,先是姚明以巧破千斤,运球突破之后抛手投篮得分,麦蒂也连续跳投得分,火箭队领先11分。麦蒂转身跳投再次得分,瓦瑞尔说,“一旦TMAC进入状态,那就谁都挡不住了。”麦蒂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说的就是这种时刻。

  姚明反弹传球助攻阿尔斯通上篮得分,瓦瑞尔说,“尽管姚明只得到5分,但他做了很多其它的事情。”雄鹿队只有博格特一个人在战斗,突破得分把比分追到还差4分。麦蒂直线传球,姚明轻松得分,布拉德说,“麦蒂是真正的团队球员,他能够根据场上的形势做出正确的决定。”威廉姆斯投篮得分,麦蒂左手莲花指上篮得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阿尔斯通还以2分,比赛要比想象的具有悬念。

  第四节麦蒂跳投得分,维兰纽瓦扣篮得分,姚明转身投篮得分。布拉德说,“这场比赛和昨天与步行者队的比赛非常相似,两个队都打出不错的成功率。”维兰纽瓦补篮得分,雄鹿队领先1分。姚麦超级双人组打出好球,三角传球后姚明扣篮得分。布拉德说,“姚明和麦蒂在传球前有目光交流,只要他俩一打出默契,火箭队的进攻就行了。”

  易建联9投1中,再次投篮不中,布拉德说,“易已经首发打了47场比赛,他现在撞上了新秀墙。”瓦瑞尔说,“撞上的是不是长城?”布拉德说,“可能是。”巴蒂尔面对易的防守跳投得分,布拉德说,“巴蒂尔在关键时刻决定值得信赖。”麦蒂接管比赛跳投得分,为火箭队锁定长城之战的胜局。姚明盖帽把贝尔盖倒在地,瓦瑞尔说,“你根本就不能绕过万里长城,因为长城太长了。”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