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索尔湖人处子战将在华盛顿 奥多姆赞其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总是那个能够给湖人带来希望的人。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科比砍下了46分,率队121比101战胜了猛龙。而在比赛前几个小时,湖人官方刚刚宣布了交易获得保罗-加索尔的消息。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一定要拿下的比赛,我们是怀着极大的能量而来的,”科比说:“我想这个消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令人兴奋,我们的机会来了。”

  湖人送出了夸梅-布朗、新秀加瓦里斯-克里腾顿以及两个首轮的选秀权,他们得到了加索尔。曾经的熊王将会和安德鲁-拜纳姆携手出任湖人的中锋。加索尔将在周六的时候在洛杉矶接受一次身体检查,可能将在湖人客场挑战奇才的比赛中首次代表新东家亮相。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将会让湖人一跃成为联盟一流的球队之一。

  “我们不希望在保罗到来的时候带着很大的压力,”前锋拉马尔-奥多姆说,他今天得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我们只是希望他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我想那对他来说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他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没有什么是他不能做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无所不能的是科比。他不但全场六次扣篮,其中包括一次在第二节的时候在卡洛斯-德尔菲诺头上的爆扣,还有第四节的一次单臂劈扣。“他是联盟中一对一单打最好的球员,一切对于他来说是唾手可得的,”猛龙前锋克里斯-波什说:“而更加让我们为难的是,他并不是一味的的自私的控制着球权。他还会帮助队友,打出伟大的比赛。”

  当科比被替换下场的时候,他同坐在湖人替补席后面的球迷击掌庆贺。“我们一年才来一次,”科比说:“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他们唯一一次可以看见我们的机会。有的人可能是第一次,所以我要自己能够用好的表现来感谢他们。”

  科比全场28投19中,其中包括3分球的8投4中。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帐。“我只是理解了他们的防守,”科比说:“事实上他们应该当心我们的投手,他们觉得我能够很轻易的上篮并且保持攻击力。但是他们一旦对我实行封锁,我就会把机会交给我们的投手们,让他们去投篮。”

  昨天湖人在客场输给了活塞,德克-费舍尔说:“经历了昨晚的失利,我们都很失望,并且都要在今天的比赛中给与回击,证明自己。”

  猛龙状元安德鲁-巴格纳尼表现不错,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他正在慢慢的找回自信,”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说:“我很欣慰的是,他不仅仅是停留在远投上,他还会攻击到篮下,有了四次的扣篮。我们需要他持续这样的表现。”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