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46分助湖人客场过关 猛龙防线虚设充当出气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湖人在客场以121-101击败猛龙。

  湖人(29-16)取得背靠背第二场的胜利,科比-布莱恩特28投19中,拿下了4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武贾西奇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2分,乔丹-法马尔13分,拉马尔-奥多姆1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猛龙(25-21)成为湖人的出气筒。安德烈-巴格纳尼得了28分,克里斯-波什22分,卡尔德隆17分。

  湖人在昨天的比赛中惜败给活塞,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遭到普林斯的三分绝杀。今天继续作战,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猛龙,湖人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上风,把对手当作出气筒。

  科比在第一节就6投5中拿下了10分,猛龙要想防住他非常困难。本节还有41.9秒时,科比强行突破后,表演扣篮,湖人以24-21领先。法马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湖人以26-23结束本节。

  第二节一开始,法马尔又投中三分,湖人连得7分后,一举以33-23拉开差距。科比此后又频频命中,在本节还有1分21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还以51-47领先,波什和卡尔德隆相继得手,猛龙两度缩小差距。武贾西奇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以56-51结束上半场,科比本节又得了11分。

  科比势不可挡,第三节又拿下了13分,本节他投中了3个三分球,以一已之力继续为湖人保持优势。湖人一度以77-66领先,但猛龙还以一波9-0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前三节湖人以83-77领先。

  湖人终于在第四节拉开比分。科比本节前3投全中,本节还有8分13秒时,科比三分命中,湖人以99-89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武贾西奇此后也投中三分,湖人完成11-2的攻击波后,以104-89扩大优势。

  湖人保持奇高的命中率,此后保持两位数的领先,猛龙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