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替补东道主成最大赢家 绿衫军三巨头难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5: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新奥尔良球迷终于可以放心,他们在昨天公布的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中看到了黄蜂球员保罗和大卫·韦斯特的名字,这意味着今年的全明星主办城市不必陷入为人做嫁衣的尴尬。与黄蜂一样,活塞、太阳和奇才也都有两名球员入选替补阵容,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却无法在全明星赛中聚首。

  加内特此前以“票王”身份入选东部首发阵容,皮尔斯则获得了替补阵容中的一席,他们的队友雷·阿伦却遗憾地落选。皮尔斯表示:“这个结果大大出乎我的预料,不管是参照凯尔特人的战绩,还是我们三个人在一起所展现的攻击力,阿伦都应该被选上。”

  活塞首发后卫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连续第三年双双入选,太阳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正好做伴,奇才前锋卡隆·巴特勒和贾米森在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因伤缺阵期间所做的一切,也得到了肯定。东部替补阵容中还包括波什和乔·约翰逊,西部群雄中则有布泽尔、诺维茨基和罗伊的名字。

  保罗、纳什和罗伊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后卫群中脱颖而出,造成了其他成名后卫的遗憾,要论实力,勇士的巴伦·戴维斯、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还有马刺的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也都有资格入选。太阳控卫纳什说:“能够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让我感到格外骄傲,因为今年的西部有不少出色的后卫。”

  全明星替补阵容是由各个联盟的球队主帅投票选出,他们不能选自己队中的球员,限于这项规定,今年执教东部全明星队的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也不能为自己的弟子阿伦添上一票。尽管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高居联盟首位,众多东部主帅对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的好印象还是占了上风。

  “我非常兴奋,简直不知道怎么表达才好。”汉密尔顿说,“我和比卢普斯的入选证明,活塞作为一个团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我们只是全队的代表。能在全明星赛中和比卢普斯继续作战真是太好了,我们是多年的搭档,对彼此的打球风格了如指掌。”

  就在东西部全明星阵容公布后不久,西部全明星队主帅人选也水落石出。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获得这一殊荣,成为13年来第一位在主场城市执教全明星赛的教练。2002年,还在网队的斯科特也曾担任过东部全明星队主帅,他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六位带领过东西两大联盟全明星队的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