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手暴扣负伤骑车"发泄" 里德:这是我今年第一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7:2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密尔沃基报道

  周一,雄鹿在库辛中心训练,三个球员一组,比试集体投篮,唯独里德在一旁骑自行车,接受体能教练威尔森的伸展练习。

  时间拨回到上周五,和猛龙比赛的进行第三节,底线突破后获得了一个上空篮的机会,里德选择了双手暴扣。暴扣之后的代价,就是膝盖伤了。里德上个赛季缺席了20场比赛,原因就是2007年1月5日和骑士的比赛,里德的一记扣篮导致左膝关节肌腱拉伤,整个2007年1月和2月就报废了。结果雄鹿在这20场比赛中,3胜17负,彻底滑落到选秀乐透区。

  现在里德又是因为扣篮受伤,同样是左膝关节,不得不令人担心。不过万幸的是,训练后里德说,“医生评估了一下,(伤势)不严重。膝盖没有肿胀,没有拉伤,仅仅就是发紧,感谢上帝。”接着,里德又自我分析了一下受伤原因,“我的大腿肌肉在和热火比赛时(1月2日)受伤,缺席了4场比赛,自那以后我的整条腿就没有劲。和猛龙的比赛,我连续三个三分球没进,终于有了一个上空篮的机会,我想,这个球我可能还不进,所以我就选择了扣篮。”

  既然扣篮屡次导致里德受伤,那他以后是否会放弃扣篮?里德说,“受伤之前,今年我还没有扣篮,我一直为此苦恼。所以,今后只要有扣篮的机会,我还会扣篮、扣篮、扣篮。”

  算上雄鹿和奇才的比赛,里德本赛季因为受伤,一共缺席了5场比赛,雄鹿的战绩竟然是4胜1负。在雄鹿和奇才比赛之前,奇才主教练埃迪·乔丹说,“迈克尔(里德)不能上场,我们反而更紧张,因为其他球员可能挺身而出,我们反而对他们不熟悉。安德鲁(博格特)近来打得很不错,艾维也不是从前在亚特兰大打球的艾维。他们还有许多经验丰富的老兵,比如西蒙斯,莫(威廉姆斯),查理·贝尔。”雄鹿和奇才比赛,情形就像乔丹预想的一样,里德不在,艾维不仅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而且在加时赛最后投入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压哨球。而威廉姆斯则在加时赛投中了逆转比分的两个三分球,全场比赛一共拿下了25分。贝尔则拿下了22分。

  里德决定不随同球队去新泽西和费城,专心致志在密尔沃基疗伤,准备周六晚上和火箭的比赛。在周一的训练中,梅森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多次上演暴扣的场面。但是梅森同样选择不随球队前往新泽西和费城,“我会在周六和休斯敦比赛时,重返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