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6人主场一月份战绩惨淡 里德缺阵需严防伊戈达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雄鹿将在费城与76人进行一场对决。

  本赛季,76人的战绩并不如意,正处于重建期的他们在1月战绩惨淡,14场比赛仅取得了3场胜利。明天与雄鹿一战,将是他们1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与此同时,虽然坐镇主场沃乔维亚中心,76人依然心里没底,因为在最近的8场主场比赛里,他们输掉了6场。

  尽管战绩不佳,但是76人头号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实力不容小视。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9.4分、5.6个篮板、4.6次助攻,数据堪称全面。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的比赛里,伊戈达拉拿下了33分,帮助76人击败山猫,终结了3连败。此外,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伊戈达拉4次得分达到20+,并且是76人本赛季唯一一位两次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

  由于左膝负伤,雄鹿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里德没有随队出征此次客场之旅,这表示雄鹿需要在明天的比赛里,在外线火力不足的情况下,对伊戈达拉进行严格看管,尽量降低他的得分。

  虽然战绩不佳,但是76人的篮板非常优秀,场均达到了43个,而雄鹿只有37个。因此,这就需要雄鹿的大个子们在明天的比赛里加强篮板的争夺,减少对手二次进攻的次数。

  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过两次,不过都是在对方客场取胜。下次双方再度碰头,将是3月9日。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