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称击败马刺如得总冠军 吉诺比利不满队友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凭借着凯文-杜兰特全场贡献26分并在比赛还剩32.6秒时跳投命中,西雅图超音速队主场以88-85爆冷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也使他们结束了之前的尴尬14连败——

  “连输14场?这可是一个大数字,当你输成这样时,脸都快丢尽了。”为超音速队贡献了16分的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说。

  尽管战绩糟糕无比,但超音速队今天的获胜还是让他们喜出望外,而这也可能会是他们在西雅图的最后一个赛季,“感觉就像是赢得了总冠军。”19岁的杜兰特说:“这场胜利对我们而言太重要了。”

  超音速队目前的战绩仅为10胜35负,而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29日。两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但幸运之神还是眷顾了超音速队,“最糟糕的是,我根本看不到我们有任何紧迫感。”首发上场的马努-吉诺比利对队友们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不过无论如何,马刺队并不用担心自己目前的战绩以及排名,因为按照往年的惯例,这支球队在全明星周末后往往会有明显的状态回升,因此今年也可能不会例外,不过托尼-帕克的受伤缺阵还是令他们很伤脑筋,“我们对此毫无办法,球队失去了他们的主力,这种事时常遇到。”主教练波波维奇说。

  今天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时,吉诺比利获得了一次追平比分的三分出手机会,只可惜投篮偏出,马刺队不得不以一场败局收场。

  (8D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