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嘴快曝全明星替补人选 定东部5将活塞后场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由于迈克尔-里德缺阵,雄鹿在新泽西以80-87不敌篮网。

  但是,对于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来说,除了全场拿下9分、11次助攻,并投中一记关键3分球的杰森-基德,篮网恐怕不会再有谁能让他愿意选入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的替补名单了。

  事实上,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是联盟要求30支球队的主教练提交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替补球员名单的最后期限。截至时间前到20分钟,小K才急匆匆地把把自己的选票提交好,险些迟到。

  “你知道吗?”小K说道。“东部时间下午3点就要截至了,我到那里时还有20分钟就到3点了,我简直看到了计时器上亮起的红灯。”

  但是,关于自己到底选了哪些球员,第一次参与挑选全明星替补球员的菜鸟教头小K显然想保留一些神秘感和悬念,还半开玩笑地问记者:“我如果说出来,不会给我惹出什么麻烦吧?”

  事实上,联盟要求主教练们选出两个后卫,两个前锋,一个中锋,还有两个可以不按位置,进行自由挑选。

  有趣的是,小K最后还是透露了自己的全明星替补球员选票,他说出了五个名字,不过应该不包括那两个不限位置,可自由选择的球员。

  “选出这些球员没有花费我太多的时间,昌西(比卢普斯)和Rip(理查德-汉密尔顿)是两个后卫,前锋就是卡龙-巴特勒和拉沙德-刘易斯,中锋我选了克里斯-波什。”

  由于联盟规定主教练不能选择自己球队的球员,因此尽管十分希望安德鲁-博格特入选,小K也只能通过游说其他教练的办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此外,至于最后那两位球员到底是谁?小K并没有透露。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