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季后赛首轮揭幕战:广东女篮主场不敌沈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半场小胜 全场大输

  本报肇庆专电 记者 周方平、实习生 郑惟之报道:WCBA季后赛昨天进入第一轮争夺,广东亚铝队主场以78比96不敌沈阳部队队。

  本赛季以第六名杀入季后赛的广东女篮昨日对阵拥有刘丹、胡晓桃、张晗兰、蒋旭、莫莉和路璐等6名现役和原国家队员的沈部队。面对强敌,赛前广东队主教练郑薇表示:“要拿下这场比赛广东队要超常发挥,不过我们会尽力争取。”

  上半场,沈部队就以一波8比0开场,一度控制局面,而广东队似乎并未进入状态,对手趁机扩大比分至16比8。在小将关馨的一记三分球后,广东队状态回升,宋晓云一个抢断快传,再由丁园突破上篮,广东队打出一个7比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扳至15比16。第一节在张圆圆一记压哨三分球后结束,此时广东队以25比22领先。第二节,在宋晓云的带领下,广东队打起快攻且屡屡得手,至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0比46领先。

  经验和技术更为成熟的沈部队在下半场打出实力,虽然刘丹等主力因病未能上场,但沈部老将蒋旭3分球7投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胡晓桃、张晗兰和路璐得分均过双。在对手的压力下,广东队进攻受到极大遏制,下半场仅得到28分。最终沈部队以96比78客场获胜,在三局两胜制的首轮比赛中占得先机。后两场比赛将在沈部队主场进行。

  其余两场赛果为:河南83比100负辽宁、哈尔滨99比92胜北京,江苏与八一之战受暴风雪影响延期。保级战赛果为:山东84比95负浙江、云南71比83负上海。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