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诺瓦克再显射手本色 连投连中不负奇兵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输掉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这对于志在冲击西部前八名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四节一开始,上场4投4中的诺瓦克再被当做奇兵派遣上场。这位火箭射手果然不负众望,先是在左翼跳投命中一个2分,随后又在右侧45度角出手三分中的,果断的投篮自信让诺瓦克成为丰田中心此时最受欢迎的球员。火箭依旧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