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六号秀防守端持续勇猛 能伸不能屈被骗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18胜27负)做客新泽西IZOD中心挑战篮网(18胜26负),篮网九连败近况极差、球队核心杰森-基德已经提出转会申请。雄鹿最近三战两胜状态有所回升,不过本赛季雄鹿客场5胜20负战绩极为糟糕,好在篮网本季主场也只有9胜14负(东区倒数第三)。

  第三节进入后半段,易建联进攻中依然没什么亮点,他只能在防守一端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篮网杰弗森强行突破内线,阿联勇猛的冲上去封盖,杰弗森的投篮是被防下来,但裁判的哨子也响了。阿联第三次犯规,看来今天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太长了。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