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主将生病我无能为力 玩笑讽刺麦蒂无病呻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迎战冲击季后赛席位的重要对手金州勇士,姚明在因病缺席上一场比赛之后本场比赛复出,但是麦蒂却因病缺席本场比赛。

  教练阿德尔曼说:“令我失望的是我们每场比赛都缺少一个主力队员,今天麦蒂也不能出席比赛了。麦蒂是今天早上训练的时候说明今晚缺席的状况的。据我所得到的情况是这样:他说他今天下午不舒服,就打电话给医生了,医生说他必须呆在家里卧床休息,这就是我唯一了解得情况,”

  在姚明缺席或者麦蒂缺席的情况下,如何让球队去赢球?教练说:“这不是一场很容易的事情,这两场比赛我已经经历过了,上一场缺少姚明,这场缺少麦蒂,这是我必须要面对的现实,让他们不生病我可无能为力。我只能忘却过去的场次,今后好好努力,不能只顾前面的失败而不顾及今后的努力。要想打好,我们必须要从挣扎的状态中逃脱出来。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我们的球队能赢下今后的每一场比赛。”

  又有人问麦蒂的情况是不是逐日观察的状态。阿德尔曼说:“目前据我所说的是这样。”紧接着他开了一个玩笑,他提到了一个名字Jim Beruette,在场美国媒体都笑了,但是中国记者却不太明白,其实这个人就是平常总爱无病呻吟,总爱感冒的一个人。

  但是教练马上就解释说:“我并不是解释这个例子去形容麦蒂。”记者追问那你是什么意思?教练说:“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虽然姚明一直做得不错,但是麦蒂不能上场对我们是一个损失,在他们用小个球员的情况下对我们进攻的杀伤力是很强的,但是我们还是要努力赢下这场球。”(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