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首节全场篮板王 飞人卡特展示超强滞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18胜27负)做客新泽西IZOD中心挑战篮网(18胜26负),篮网九连败近况极差、球队核心杰森-基德已经提出转会申请。雄鹿最近三战两胜状态有所回升,不过本赛季雄鹿客场5胜20负战绩极为糟糕,好在篮网本季主场也只有9胜14负(东区倒数第三)。

  威廉姆斯接球就投三分飙进,篮网这边马里克-阿伦中投得分,基德三分不进、易建联再添一个后场篮板,首节阿联抢下4个篮板,全场最高。

  第一节还剩1分半时维拉纽瓦替换易建联出场,贝尔和威廉姆斯相继错失三分,卡特超强滞空后仰跳投得分。威廉姆斯不讲理的再砍进一记三分,篮网最后一投、卡特出手不进,第一节结束,雄鹿22-20领先。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