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官方宣布签下韦伯 尼尔森师徒十三年后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4:09  新浪体育
勇士官方宣布签下韦伯尼尔森师徒十三年后再聚首
韦伯正式签约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官网消息,金州勇士篮球事务部总裁克里斯-穆林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克里斯-韦伯。

  韦伯新秀赛季就曾效力勇士,那时球队的教练正是老尼尔森。菜鸟赛季韦伯场均17.5分9.1个篮板3.6次助攻1.22个抢断2.16次封盖当选年度最佳新秀,不过次年11月因为和尼尔森矛盾不可调和,勇士被迫将其交易。

  韦伯说道,“能再回勇士、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我感到很骄傲,我在这里圆了成为一个NBA球员的梦想,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在我心中一直都有特殊的意义。我期待着和拜伦(戴维斯)、史蒂芬(杰克逊)以及所有其他勇士们一起战斗,能够重新为奥克兰热情的球迷表演、和老尼尔森、穆林再度合作我非常兴奋。我曾经在尼尔森手下打过球,我知道他的小球体系可以多么有趣,我相信伟大的事情即将发生,我已经等不及要重返球场了。”

  穆林则说道,“我们很高兴韦伯选择了勇士、能增添他这样一名有能力的球员我们感到很幸运。韦伯会是球队很好的补充,他能增强我们的前场深度、带来丰富的经验。韦伯很全面、中距离投射和传球尤其出众,这能让我们的进攻更加多元化。”

  34岁的韦伯上赛季常规赛出场61次(先发60场)、场均11.2分7.2个篮板3.1次助攻(29.9分钟),投篮命中率50.9%(联盟第24位)。韦伯上赛季13次打出两双、34次得分过双,赛季最出色的表现当属3月7日对阵克里夫兰骑士独取20分11个篮板,3月13日对阵超音速韦伯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4分。季后赛韦伯16场球全部先发、场均9.9分6.3个篮板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2.4%,赛区半决赛对公牛的系列第二场韦伯11投10中取下22分。

  韦伯14年NBA生涯曾五度入选全明星(1997, 2000, 2001, 2002, 2003),五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其中2001年入选联盟一队,韦伯曾先后效力金州勇士、华盛顿奇才、萨克拉门托国王、费城76人和底特律活塞五支球队,生涯822场常规赛(819次先发)韦伯场均20.9分9.8个篮板4.3次助攻1.45个封盖1.45次抢断(34.7分钟)。另外,韦伯生涯共有10次季后赛经历(出场80次),场均18.7分8.7个篮板3.6次助攻。

  为了给韦伯签约腾出空间,勇士裁掉了因为臀部受伤12月12日之后再没有出场的特洛伊-哈德森。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