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公开承认要求转会 联盟两大全能王有望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ESPN消息,杰森-基德公开承认他已经向篮网提出转会申请,“我认为这支球队已经到头了,以前如果我拿三双、那么胜利是顺理成章的,但是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并不是说我们没有努力,我们想要进步、重返顶级强队之列,但所有的努力都没有效果,是时候结束了。”

  一是激起千层浪,基德要转会的消息得到确认之后,联盟多支球队对篮网核心后卫展开了追逐。骑士高层最近一直在和篮网联系、试探对方想要的价码,骑士的劣势是他们没有合适的交易筹码、而且通常超级巨星转会,原球队都希望能将其送到另外一个赛区。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和基德去年夏天为国征战建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那时他们就讨论过“一起打球”的话题,这或许能成为骑士的加成。

  达拉斯小牛、丹佛掘金和洛杉矶湖人是另外几支积极追逐基德的球队。基德本赛季薪水为1900万美元、下赛季合同年薪水高达21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基德转会目标球队必须送出薪金总值至少15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基德之前就曾向篮网提出续约请求,他可能会像加内特一样,在转会的同时完成续约。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