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美少女不遗余力 WCBA赛场遍撒“加油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曲靖赛区,有十位每场必到的美少女,她们比赛间隙都会不失时机地出现在赛场上,为观众献上热辣的劲舞,调动观众情绪,成为赛场上不可或缺的“调味品”。由于时值冬季,一到夜里曲靖的天气较寒冷,但这此坦肚露肩的美女们从未退缩,始终站在场边,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表现出了职业素质及专业水准。

  遍撒“加油棒”

  全场观众挥舞着鲜艳的红色塑料”加油棒“,发出清脆的响声不但让场上增添了气氛,还让观众席上耀眼夺目。也许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原因,为了让曲靖主场更有气氛,也为立得驰宏加油的阵势产生强大威力,昨晚工作人员给每位入场观众发免费发放了一根塑料“加油棒”,此起彼伏的棒击声为立得最后一个主场留下了值得纪念的一刻。(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