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克:首节比赛就奠定胜利 客战东部三强很难很有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小牛队用一场胜利开始了他们这个赛季最艰苦的一个客场之旅。

  接下去小牛将连续和三支东部排名靠前的球队作战,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约什-霍华德拿到了26分,小牛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小牛最终以103比84击败了孟菲斯灰熊,取得了四连胜。

  赛后霍华德说:“每支球队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我们需要严肃的对待灰熊队,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过我们接下去还有三场比赛。”

  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小牛队将先后面对凯尔特人,活塞和魔术。今天德克-诺维茨基拿到了20分和11个篮板球,贾森-特里拿到了14分,他们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获得了12场胜利。埃里克-丹皮尔也拿到了11分和12个篮板球。谈到未来的这三场客场比赛,诺维茨基说:“这会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客场之旅,凯尔特人现在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有着最好的战绩。我们也都知道活塞队在主场的强大,他们很难击败。这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客场之旅,也非常艰苦。”

  小牛队的首发后卫德文-哈里斯和前锋杰里-斯塔克豪斯今天都没有上场。赛后特里说:“不管什么时候,我们有一名球员倒下,其他球员就会给出更加多的努力,这点让我感到非常的骄傲。”

  鲁迪-盖伊拿到了灰熊最高的18分,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拿到了16分,保罗-加索尔拿到了13分,灰熊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今天灰熊队全场都没有能够取得领先。赛后灰熊主帅马克-拉瓦罗尼说:“我觉得在防守上,虽然我们非常努力,但是却给了对手太多的轻松出手的机会,而且对手都能将皮球投进。”

  而诺维茨基则说:“我觉得我们第一节就给整场比赛设定了基调。我们不想让他们获得信心,这样的话,我们可能会遇到麻烦。”

  灰熊队的迈克-米勒今天被严密防守,全场10投3中,拿到了8分。赛后米勒说:“他们今天做好了准备,我们则没有。在我们获胜的比赛中,我们也是早早的确立了比赛的基调。而我们发挥不好的比赛,我们的开局都不好。我们现在需要取得更好的开局。”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