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教练:易上场减少跟自身无关 得分不是唯一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最近关于密尔沃基雄鹿的新秀前锋易建联撞上“新秀墙”和他因为低迷的表现而挣扎的说法非常盛行,但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对这些却并不在意。

  小K表示,他从易建联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对阵华盛顿奇才时的表现看到了闪光点——易建联在这场雄鹿经过加时以105-102取胜的比赛中出场33分钟,抓下10个篮板。

  “我认为在一周前,他成功与否取决于他得了多少分,”小K说,“而他的篮板表现并不十分出色,防守也不是最好。”

  针对这种情况,小K对易建联提出了要求:“如果他出现了得分荒的话……几天前我在训练中告诉他,如果手感一般,他就(易建联)得开始假设每个队友投出的球都进不了,那么机会就来了。就像那场(与奇才的)比赛的第一个球,他冲进去抢到篮板补篮得分——除了得分之外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想他已经开始慢慢领会这些了。

  易建联在对奇才的比赛中以7投3中的命中率得到6分,包括一个在加时赛中打开局面的进球,这位7尺前锋在过去5场比赛中得分都没有到达两位数。上一次得分上十还要追溯到08年1月19日对金州勇士时砍下的11分,之后他在对新奥尔良黄蜂,菲尼克斯太阳,印地安那步行者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分别上场23,18,13和22分钟。

  “易最近上场时间的改变是因为我们的对手变了,不是他自身的原因,”小K说,“让他去盯防(步行者的)迈克-邓利维是愚蠢的行为,让他跟黄蜂的大卫-韦斯特对位也不太明智。我想鲍比(西蒙斯)更适合防邓利维,而让迈克尔-鲁芬和杰克(沃斯库尔)防内线球员效果会更好。减少易在某几场比赛中的上场时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这跟我们的对手有很大关系——过去的5,6场比赛中他有两场都很快地领到了两次犯规。每个人都在说他的作用有所削弱,但是现在他的新秀赛季才过了一半,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好了。我们都必须保持耐心,要明白这对他来说只是正常的一个过程而已。”

  易建联在最新公布的SI.com的新秀排行榜中排名第6,这期排行榜也提到了来自密尔沃基的普度大学新秀,卡尔-兰德里在休斯敦火箭的强势表现。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