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以德报怨不恨巴克利 经历相同都曾是悲剧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巴克利我行我素,曾多次炮轰艾弗森,但艾弗森并不讨厌巴克利,而且公开承认自己是巴克利的拥趸。

  “老实说,我喜欢查尔斯(巴克利),他是我观看TNT电视台《NBA内幕》的唯一原因,”艾弗森说,“他很有趣,能逗人发笑,我喜欢死他了,无论他做了什么。”

  去年12月5日对湖人的比赛中,艾弗森飙下51分,但巴克利仍说,除了超强的得分能力外,艾弗森并没有让掘金队更上一层楼。而几年之前,巴克利在提到当时还在费城的艾弗森时更是坦言:“我不支持他。”

  “查尔斯曾多次批评过我。自我加入这个联盟以来,他就老对我说三道四,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不过,我也不在乎,”艾弗森说,“就连我10岁的儿子也知道他对我的态度。我儿子说,‘爸爸,查尔斯·巴克利一点也不喜欢你。’家人和朋友也说,‘为什么查尔斯·巴克利要那样说你?’我已经习惯了,我知道即使是在我退役之后,他也还会批评我。”

  巴克利和艾弗森其实有许多共同点:他们都是NBA典型的“悲剧英雄”,都特立独行,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因为身高不被人看好,但只要他们上场就会拼尽全力;他们都获得过年度MVP,都杀进过总决赛,却又都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和艾弗森一样,巴克利在费城度过了一段爱恨交织的岁月,最终也和艾弗森一样,要求球队将他交易出去,逃离费城去其他地方追寻他的总冠军梦想。

  “他知道情况是怎么回事。在这个联盟,我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就像他一样,我也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但我还有机会去努力实现这个梦想,而他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了,就是这么回事,”艾弗森略带挖苦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