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批准基德转会申请 "三双王"有望联手诺维茨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北泽西新闻网》消息,不开心的杰森-基德想转会到一支更具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已经不是秘密,据称篮网老板也已经批准了基德的转会申请、总裁罗德-索恩和经理范德维奇正竭尽所能挖掘最好的交易选择。

  基德很有可能将回到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达拉斯,这笔交易将涉及第三方球队,主体架构是小牛送出杰里-斯塔克豪斯、德文-乔治、德桑盖纳-迪奥普以及选秀权换得基德。

  其它对基德有兴趣的球队包括湖人、掘金和骑士,基德本人也不抵触重返西区。

  篮网同时也在试探其它球队对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的兴趣,不过篮网三巨头中、基德显然交易价值最大,因为那些具备冠军实力的球队认为基德就是他们最后的那块拼图。

  “如果基德最终没有转会我会感到很意外”,东区某经理说道,“基德、卡特和杰弗森这三个人,显然基德是最容易被交易的。”

  索恩身边的人披露,篮网总裁已经开始厌倦基德,球队遭受九连败、但是作为球队领袖、基德看上去居然是无所谓的样子,他的态度已经影响了整支球队。基德从赛季初六连败开始就一直不开心、后来球队又没和他续约。

  基德的合同还剩两年,薪金分别为1972万和2137万美元。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