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范点出魔术获胜两大因素 阿伦:加内特才是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就算是主教练大范甘迪也有点不清楚,赫多-特考格鲁究竟在干什么。

  在比赛时间快要到的时候投中了一个失去平衡的三分球,而那个时候魔术需要的仅仅是一个两分而已。

  魔术主帅大范甘迪开玩笑说:“我想他是故意这样的,这样可以让他有更多的机会入选全明星阵容。如果我们以7分的优势获胜,那么一点都没有戏剧性。他就根本没法获得这么好的表演机会。”

  特考格鲁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但是今天的表现让人又爱又恨。他在魔术以两位数领先的时候投了几个难度相当大的投篮,让魔术被对手追上。但是最后关头,他的投篮又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特考格鲁赛后说:“我真不想用一个跳投来获得比赛的胜利。我只是想突破并造成对手的犯规。但是他们的防守不错,我只能投一个难度很大的球。我很高兴这个球进了。”

  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凯文-加内特今天缺阵,不过他们队伍中的另外一名球星雷-阿伦赛后说:“很明显,加内特是我们这支球队的灵魂。因此,他不上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这已经是魔术这个赛季第二次击败凯尔特人了,虽然这次赢得相当勉强。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保罗-皮尔斯说:“这个投篮很棒,我想我的防守相当不错,切断了他的突破路线。他转身并投了一个三分球,那个距离三分线还相当远,而且还投进了。”

  皮尔斯今天拿到了24分和9个篮板球,阿伦拿到了17分。赛后大范甘迪也承认,加内特的缺阵成就了魔术的胜利:“因为他们的加内特缺阵,而我们投中了一个神奇的三分球,这已经足以帮助我们获得胜利。”

  不过对于这样的胜利,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感觉还是有些不爽,他赛后说:“我们不希望人们将我们看成是依靠最后一击来获胜的球队,我们希望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想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