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周末不能少了大鲨鱼 奥尼尔可能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东报道 全明星的首发名单已经公布,东区首发中锋位置薪火相传到了“魔兽”霍华德的手中,而本赛季因伤错过多场比赛、场均只有14.2分7.8个篮板表现的“大鲨鱼”,甚至连替补资格也要打上问号了。巴克利已经率先在TNT的解说中发难:“奥尼尔自己也必须承认,他的表现已不足以入选全明星了。”

  “大鲨鱼”连续14次入选全明星,NBA的历史上只有马龙和韦斯特可以达到这个高度,是连续15次入选独享此纪录,还是和两位前辈共享此纪录,这要等待本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出炉。对于巴克利的挖苦以及最终能否入选,目前专心养伤的奥尼尔本人看得很淡,36岁的老兵说:“最重要的是我尽快恢复健康,以便回到球队当中,没什么比重回球队和队友们并肩作战更重要的事了。我不会为入选全明星而做些其他的事。但是如果我被选上,会考虑比赛的。”

  尽管能否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比赛仍然悬而未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大鲨鱼”将会出现在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现场。他起码会出席两项活动,其中一个是与NFL明星布什联手举办的募捐派对。

  凭心而论,全明星周末不该没有“大鲨鱼”,而奥尼尔也天生就属于全明星这一块舞台。他不但是篮球巨星,还是演艺明星,在全明星周末这个以娱乐为主线的聚会上,怎能没有那条带着霍华德和詹姆斯大跳霹雳舞的“大鲨鱼”?况且,据佛罗里达当地的媒体报道,奥尼尔很可能会在近期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如果真是这样,谁又能够忍心剥夺这个36岁老兵在全明星周末的绝唱机会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