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因素成就票王加内特 东部孱弱竟成选票井喷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虽然身处西部联盟之时,加内特的能力已经得到所有人的认同,但他并没有像现在这样受球迷的欢迎,去年夏天新换东家的他立即成为全明星的新任票王,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加内特能成为票王并非偶然,以往所累积的人气加上今年凯尔特人的不俗战绩直接导致了他的票数爆发,同时身处相对孱弱的东部也为其票数井喷做出贡献。

  凯尔特人名列全联盟第一的战绩是最好的拉票筹码,一个赛季前绿衫军在常规赛只有24场胜利。加内特把荣誉归功队友,“没有队友和教练给我的莫大帮助,我将无法得到如此多的选票。”作为凯尔特人最有号召力的球星,加内特显然受到最多的关注,这让他的票数扶摇直上。

  最后一个因素同样不容忽视,加内特所处的东部一直有盛产票王的传统。自从1984年引入投票机制以来,东部球员18次成为票王,而在过去10年7次成为票王。在今年东部前锋位置上,虽然皮尔斯、博什、巴特勒等人也有不俗表现,但是他们号召力上明显不足,这让不少球迷在挑选东部前锋时都不假思索地选择了加内特和詹姆斯。反观西部,安东尼、邓肯和诺维茨基三大明星争夺激烈,势必造成票数分流,如果加内特仍留在西部,那么夺取票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