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赢球奥博托甘当石佛影子 看似不起眼却无人能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32  篮球先锋报

  邓肯因伤缺阵,奥博托可以送出21分和13个篮板;邓肯复出,奥博托又回到了板凳席,充当“石佛”的影子。只要球队能够赢球,奥博托并不在乎这些虚幻的个人荣誉。

  在阿根廷国家队中,奥博托是绝对主力中锋,到了马刺,内线有邓肯坐镇,奥博托的任务更多的是防守和篮板球。不过对于奥博托而言,他绝对有当核心的能力。在本赛季邓肯缺阵的四场比赛中,奥博托扛起了球队内线大旗,防守中,他场均能够摘下9.6个篮板,邓肯归来后的首战,奥博托在“石佛”状态不佳的前提下,11投10中砍下21分和13个篮板球。只要球队需要,奥博托总能挺身而出。

  奥博托并不愿意抢风头,在他眼中,总冠军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所以他总是在球场上任劳任怨,不停地策应、跑动、为队友掩护,还有就是争抢篮板球。看似不起眼,可奥博托在马刺队中的作用几乎无人可用取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