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奇奥尼已成公牛最信赖武器 阿根廷人成救主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29  篮球先锋报

  公牛赛季初期陷入窘境,只有诺奇奥尼是主帅斯凯尔斯最信赖的得分武器。如今公牛状态回勇,主帅博伊兰又对诺奇奥尼竖起了大拇指。公牛从东部倒数第二爬至正数第十,距离第八名篮网仅半场胜差,诺奇奥尼功不可没。

  卢尔·邓、亨里奇、本·戈登伤伤停停,只有诺奇奥尼保持全勤。虽然在篮板和得分方面有所下滑,可诺奇奥尼的得分却持续增加,进入1月,诺奇奥尼只有两场比赛得分不足10分,有五场比赛得到了25+。这五场比赛,公牛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

  无论在公牛还是阿根廷国家队,诺奇奥尼均不是老大,但他却总是在自己的位置上兢兢业业打球,为球队的胜利立下赫赫战功。

  公牛在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回勇,诺奇奥尼的作用不可忽视。在其他主力相继因伤缺阵的前提下,诺奇奥尼冲在第一线,屡屡在关键时刻救主。

  这样高效的诺奇奥尼,令主帅博伊兰称赞有加,他说:“他(诺奇奥尼)的表现让我感到颇为欣慰,要知道,很多时候球队总是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可他总是能够帮助球队涉险过关。”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