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夫洛维奇脚伤休战八周 骑士后场失良将损失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骑士队主力前锋萨沙·帕夫洛维奇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左脚扭伤,他不仅缺席了与太阳的比赛,未来还将休战6-8周。

  帕夫洛维奇是在那节比赛第三节受伤的,他回忆说:“当时是一次快攻,我跑得很猛,我想追上球,结果左脚蹬地用力过猛,把全部重量都压在了脚上,造成扭伤。”

  帕夫洛维奇说他以前从来没有受过类似的伤,但比受伤更痛苦的是,坐在场边当观众。他说:“看球对我来说很痛苦,不过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这就是篮球。”

  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为帕夫洛维奇找到的替补人选是艾拉·纽布尔,自从2007年三月以来,他从来没有首发过。这次临危受命,依然表现平平。对太阳的比赛中,纽布尔虽然位列首发,但出场时间只有12分钟,一分未得,只有1个篮板进账。

  骑士队也有好消息,老将马绍尔已经伤愈,从伤兵名单中被激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