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替补出彩成单场最佳 埃维称关键一投犹如彩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华盛顿奇才,最终凭借莫里斯-威廉姆斯和罗伊-埃维在最后时刻的精彩表现,雄鹿以105-102战胜奇才,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盘点:

  单场最佳球员:

  查理-贝尔。贝尔在本场比赛当中替补出战,不过他却在雄鹿迷失的时候挺身而出。贝尔打了41分钟,其中战满了第四节和加时赛,贡献了22分、6个篮板以及6个助攻。

  单场最佳镜头:

  比赛还有6秒结束时,眼看24秒进攻时间将尽,罗伊-埃维持球意欲进攻,不过奇才的安托万-贾米森紧紧跟随。埃维明白如果直接出手的话肯定会被盖,所以运了一下球撤了一步,然后抛射投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3-99,帮助雄鹿锁定胜局。“贾米森冲出来了,当时还剩4秒,没多少时间了,”埃维说,“如果是我直接出手的话一定会被盖,于是心想:‘我得后退一步,并且投球的弧线要越过他才行。’我出手的时候弧线就像一条彩虹,不过球还是进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打入了关键一投,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精彩数据一览:

  尽管两队在第一、第二节比赛当中非常慢热,不过雄鹿还是以40-37领先奇才。雄鹿开局的时候12投仅2中,还有4个失误。而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的前5次出手全部偏出,还给对手赠送了3个失误。奇才在第二节的时候曾一度领先雄鹿11分,不过整个上半场投篮命中率仅为35%,并且还有7个失误。

  替补球员表现:

  在迈克尔-里德和查理-维兰纽瓦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阿维-斯托雷和迈克尔-鲁芬两人都打了17分钟,并且表现不俗。而贝尔替补出场,但是表现不亚于首发出战的埃维。“在迈克尔(里德)缺阵的情况下,大家都挺身而出,并且表现十分出色,”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说,“罗伊打得真的相当精彩,而查理-贝尔也站了出来,大家一同走出了困境。”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8:30,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