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维首发战绩卓越成惊喜 草根后卫关键一投胜里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华盛顿奇才,最终凭借莫里斯-威廉姆斯以及罗伊-埃维在加时赛末段的出色表现,雄鹿以105-102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埃维顶替迈克尔-里德出任首发,出战35分钟,10投5中,,砍下17分、6个助攻,另有3个抢断,他和威廉姆斯,以及查理-贝尔一同形成雄鹿在外线的三杆火枪,与内线的安德鲁-博格特相互呼应,

  埃维本赛季包括本场比赛在内,有9场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在他首发出场的这些比赛当中,战绩为5胜4负,其中包括1月7日至1月10日期间,里德因伤缺阵时候的三连胜,与目前雄鹿的胜率相比好得多,这似乎是带给雄鹿的一个惊喜。

  由于首发出战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埃维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出战31.6分钟的时间,有8.2分、3.7个助攻。可以说埃维今天打出了他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在进攻端上,17分的表现支援了雄鹿的外线得分,6个助攻给予了球队极大的帮助。而他最大的作用在于防守方面,本场比赛奇才的两名首发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和安东尼奥-丹尼尔斯两人总共17投5中,命中率非常惨淡,这得益于埃维和威廉姆斯两人的防守。

  另外,在加时赛阶段,威廉姆斯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后,雄鹿以101-99领先奇才两分,不过在比赛还有6秒结束的时候,埃维接威廉姆斯的传球,虚晃之后,左手运球了一下球,然后在奇才防守球员紧贴着的情况下出手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3-99,为雄鹿锁定胜局。与在关键时刻频遭批评的里德相比,埃维在这次进攻当中表现出极好的心理素质,出手非常果断,风光程度胜过里德一筹。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