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鲁芬攻防俱佳内线扬威 奇才末段追击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华盛顿奇才,双方在前三节比赛当中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以66-66战平,第四节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

  第四节刚开始,罗伊-埃维的三分就无奈弹框而出,而奇才这边卡龙-巴特勒在弧顶一记三分得手,将比分超出,雄鹿则由阿维-斯托雷回应一个两分球。

  此后双方的进攻都不太尽如人意,多次进攻打铁弹出。不过迈克尔-鲁芬在这段时间当中表现可圈可点,先是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然后在还有9分15秒时接查理-贝尔的传球,在篮底起跳之后,一个滞空躲过对手的封盖后进攻得手,帮助雄鹿以71-69领先奇才。

  官方暂停后鲁芬的状态依然不减,在篮底接安德鲁-博格特传球后强行上篮,造成达柳斯-桑盖拉的犯规,两罚两中。之后博格特在篮底接埃维的传球后勾手命中,而奇才这边安托万-贾米森的一记扣篮得手后,又打入一记中投,将比分差距拉近。

  还有5分39秒,布兰登-海伍德在篮底强攻,鲁芬从边上杀出,一个大帽将球盖下,不过球依然落在海伍德手上,后者再次进攻,鲁芬只好犯规。

  阿联在暂停后换下鲁芬,5分13秒,莫里斯-威廉姆斯运球遭到对手包夹,便传给拉出的阿联,不过阿联跳投未能命中。还有4分13秒,阿联传球给埋伏在外线的莫里斯-威廉姆斯,后者一记三分得手,雄鹿再度将比分拉开。

  之后卡龙-巴特勒命中一记三分,不过随后贝尔乘奇才防守未落好位的时候,回应一个三分,雄鹿以84-79领先奇才,奇才无奈叫了暂停。不过雄鹿的攻势依然不减,先是埃维两罚两中,接着博格特篮底勾手命中,在雄鹿的快攻当中贝尔爆扣得手之后,奇才再叫暂停。

  暂停后德肖恩-史蒂文森接贾米森的传球一记三分命中,没多久他从威廉姆斯手中掏走一球,再度投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85-90。之后丹尼尔斯的罚球不中,贾米森抢下进攻篮板后进攻,阿联赶紧封堵,不过贾米森在阿联犯规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打入。

  不过之后贾米森的罚篮依然不中,但巴特勒抢下进攻篮板后投篮命中,双方战成90-90平,双方进入加时赛的争夺。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