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一大四小雄鹿学太阳 贝尔加满速送鬼魅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27负)将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23胜18负),客队新年以来8胜4负,大有冲击东区三甲的势头。而易建联将再次碰到安托万-贾米森这个强劲的对手。

  第四节比赛,双方还是没有拉开差距。替补内线鲁芬带领四个小个在场上,雄鹿要打快节奏。这个安排果然奏效,一次贝尔抢下后场篮板,直接挂上5档高速冲锋,转眼间到了对手篮下,一个不看人妙传给了跟进的鲁芬,后者轻松上篮得分,这次快打旋风的表现再次博得了主场一阵欢呼。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