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奇才虎头蛇尾进攻难续 斯托雷奇兵出击制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华盛顿奇才,在双方上一场比赛的较量当中,雄鹿以77-101不敌奇才,这次是他们复仇的良机。首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太高,雄鹿以15-17落后奇才。

  第二节比赛开始,阿联依然留在场上,不过在比赛还有11分4秒的时候被鲍比-西蒙斯替换下场。之后奇才在进攻端上非常犀利。安德烈-布莱切、罗杰-梅森和卡龙-巴特勒相继进球,奇才打出打出一波7-0的进攻潮来,而雄鹿这边的进攻陷入困境当中,屡投不中,无奈之下只好叫了暂停。

  之后查理-贝尔和戴斯蒙德-梅森两人各自打入一球,在杰克-沃斯库尔在还有6分21秒抢下进攻篮板,然后直接出手命中后,雄鹿以22-29暂时落后奇才。此后双方的进攻也不是很好,基本上都是依靠罚球得分。

  在本节比赛还有3分15秒的时候,阿维-斯托雷接过安德鲁-博格特的传球打入一球,之后没多久,斯托雷再接查理-贝尔的传球在篮底打进,帮助雄鹿以31-31打平,这两个进球将雄鹿的士气一下提升起来。

  奇才叫了暂停后,安东尼奥-丹尼尔斯接队友传球后上篮得手,而雄鹿这边莫里斯-威廉姆斯也还以颜色。在本节比赛还有39秒结束时,威廉姆斯在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8-35,雄鹿领先。而在比赛还有2.6秒时,威廉姆斯再投进一球,第二节比赛结束,雄鹿以40-37领先奇才。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