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缺阵绿衫军负魔术 阵容不整公牛主场负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4:39  新浪体育
加内特缺阵绿衫军负魔术阵容不整公牛主场负太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凯尔特人大将凯文-加内特因伤缺阵,他们在客场惜败魔术;公牛两名主将缺阵,在主场败给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3-魔术96

  魔术(28-18)大将赫多-特克格鲁投中了制胜的三分,全场得了27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8分16个篮板和5个盖帽,拉沙德-刘易斯15分。

  凯尔特人(34-8)大将加内特缺阵,保罗-皮尔斯得了24分9个篮板,雷-阿伦17分,詹姆斯-波西16分,拉简-隆多15分。

  在上一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加内特在第四节拉伤腹肌,今天未能上场比赛。不过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下一场就可能复出。

  少了加内特后,凯尔特人仍然打得有板有眼,上半场并不落下风。皮尔斯在第二节拿下了11分,凯尔特人上半场还以46-43略占优势。

  不过凯尔特人毕竟少了最重要的球员,第三节遭到魔术的痛击,本节开始后不久,魔术连连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4-1,在本节还有8分10秒时以57-49超出。魔术内外开花,此后攻势不减,一度以69-53取得16分的优势。三节过后,凯尔特人只能将比分追成65-75。

  魔术以一波14-3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58秒时,雷-阿伦投中三分,他们以79-78反超。魔术本节前8投仅1中,一度达到16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不过凯尔特人此后陷入困境,在4分25秒内未能投中一球,魔术还以一波11-2后,在比赛还有3分33秒时以89-81重新取得优势。

  最后几分钟悬念突起,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2-4后,在比赛还有14.1秒时将比分扳成93-93。雷-阿伦投中了扳平的三分,而隆多的抢断给他制造了机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特克格鲁投中了压哨三分,最终胜利还是属于魔术。[技术统计]

  太阳88-公牛77

  太阳(32-13)取得2连胜。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和3个盖帽,肖恩-马里昂15分11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4分7次助攻,林德罗-巴博萨13分。

  公牛(17-26)大将本-戈登和罗尔-邓都因伤缺阵,遭到了2连败。科克-辛里奇得了31分,萨夫洛沙和泰勒斯-托马斯各得10分,后者还抢了11个篮板。公牛全场命中率只有34.7%。

  主场作战的公牛状态不佳,前11投仅1中,不过太阳也不在状态,未能展现攻击之王的风范,他们并未取得太大的优势,首节只以20-15领先。第二节公牛几度缩小差距,上半场只以42-46落后。

  第三节还有6分30秒时,公牛以59-57超出,不过太阳打出一波8-0,以65-59重新取得优势。三节过后,太阳以68-64领先。

  最后一节太阳终于发力,巴博萨连续三分命中,一人打出8-0,太阳以16-5开始本节,一举以84-69拉开差距。尽管太阳在此后4分27秒只投中一球,但公牛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