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全明星替补预测:麦蒂再遭质疑 姚明替补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替补的人选成为目前联盟中的一大焦点,东西部教练需要选出各自分区的8名球员,两个前锋两个后卫一个中锋以及两名不限位置的球员,给他们发放“全明星通行证”。近日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发表文章,对东西部全明星替补人选进行了一番预测——

  西部替补:

  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卡洛斯-布泽尔(爵士)

  点评:小牛当家的数据重新绽放,他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勇猛。而布泽尔,这个两双机器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忽视。

  后卫:克里斯-保罗(黄蜂),史蒂夫-纳什(太阳)

  点评:这个决定很容易,他们二人是当之无愧的西部全明星后卫。保罗打出了绝对MVP级的表现,纳什依然是以往的那个纳什。

  中锋:马库斯-坎比(掘金)

  点评:中锋替补的位置较难选择,阿玛尔-塔达迈尔是很多人的目标,但坎比甚至克里斯-卡曼都有足够的好资本。掘金显然不是一支配得上拥有三名全明星的球队,但坎比的表现却是足够出色。即使最终太阳的小斯塔达迈尔入选,我们也不能否认掘金中锋的地位。

  任意位置球员:布兰登-罗伊(开拓者),拜伦-戴维斯(勇士)

  点评:很多人都认为像太阳、小牛和马刺这样的球队起码应该拥有两名全明星,或者最后时刻被阿伦-艾弗森挤出首发的特雷西-麦格雷迪也该入选。但实际上,罗伊和戴维斯更有资格,开拓者的神奇理应获得尊重,而勇士今年的势头大家有目共睹。

  东部替补:

  前锋:卡隆-巴特勒(奇才),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点评:巴特勒在没有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的情况下带队打得相当疯狂,既然去年全明星有他那今年更应该有。同时我们也不能放过目前全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队内得分王。

  后卫:昌西-比卢普斯(活塞),约什-卡尔德隆(猛龙)

  点评:比卢普斯其实比德维恩-韦德(受伤,而且球队战绩奇差)更有资格进入全明星首发,看他的数据:场均13.8分和9.9次助攻,只有1.8次失误,投篮命中率高达50.7%,三分命中率为43.4%,罚球是91.2%。卡尔德隆自从TJ-福特受伤后进入首发,表现的绝对堪称联盟顶级控卫。

  中锋:克里斯-波什(猛龙)

  点评:沙克-奥尼尔的日薄西山让东部实在难以找出一个中锋充当德怀特-霍华德的替补,而波什虽然是大前锋,但在队中他和意大利人安德烈-巴格纳尼搭档,后者基本不在内线玩,五号位其实属于波什。

  不限位置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奇才),理查德-汉密尔顿(活塞)

  点评:全联盟只有5名20+10的球员,贾米森就是其中之一。活塞“面具侠”同凯尔特人的雷-阿伦之间存在很激烈的竞争,他们谁入选都理所当然。但考虑到底特律人的稳定,我还是选择了前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