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胜步行者结束15连败 76人下半场逆转力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0:40  新浪体育
热火胜步行者结束15连败76人下半场逆转力擒山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热火结束了长达15场的连败,步行者成全了他们;76人客场对山猫一向负多胜少,但这次他们打破常规,在下半场逆转。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6-热火98

  热火(9-33)结束了15连败。德怀恩-韦德拿下了35分8个篮板,马克-布朗特19分,多雷尔-莱特14分10个篮板。

  步行者(19-26)遭到3连败。麦克-邓利维25分6个篮板,丹尼-格兰杰13分,卡里姆-拉什12分。

  热火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连败是17场,如果不能击败步行者的话,他们很可能会破纪录,总算在主场过关后,热火比夺了总冠军还高兴。

  热火胜得并不容易,在最后一分钟才过关。第二节他们一度落后了11分,上半场以48-57落后。在此之前,热火上半场落后时战绩为2胜19负,所以这对他们来说几乎是必死无疑。

  韦德改变了一切,他率队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打出11-0后,热火以73-71反超,韦德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双方以77-77进入最后一节。

  热火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以96-89取得7分的优势,不过步行者连续投篮命中后,在比赛剩下39.8秒时只落后2分。步行者最后时刻有机会反超,但拉什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欧文斯投篮也未能命中,热火惊险过关,结束了球队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败纪录。

  76人103-山猫96

  76人(17-28)结束了3连败。安德烈-伊高达拉在下半场拿下23分,全场贡献3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米勒得了23分9次助攻,萨缪尔-达勒姆伯特只得7分,但抢下14个篮板,盖帽3次。

  山猫(17-27)在下半场失守。贾森-里察德森得了35分6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得了20分10次助攻,伊克-奥卡福17分16个篮板。

  虽然山猫是NBA最年轻的球队,但他们主场对76人的战绩却非常好,在这里已经取得了4连胜,在山猫球队历史上,他们主场对76人是4胜1负。

  今天开场之后,山猫势头不错,里察德森在第一节就得了10分,山猫以55-47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山猫命中率下降,76人以一波18-9开始本节,一举以65-64反超。山猫本节25投仅7中,单节以16-33落后,三节过后,以71-80落后。

  76人在第四节一度以85-73领先了12分,不过山猫在最后时刻大举反击。比赛还有2分15秒时,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后,山猫只以93-98落后。不过山猫此后一分多钟未能得分,76人虽然罚球不准,但还是连得4分,在比赛只剩下40.4秒时以102-93扩大优势。虽然里察德森此后又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