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围绕六号秀制定战术 哈里斯称阿联必成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8:19  新浪体育
雄鹿围绕六号秀制定战术哈里斯称阿联必成全明星

他终究会成为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坚信,球队的新秀前锋易建联必将成为NBA的全明星。

  对于能够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以六号签引进这名7尺高的新秀,哈里斯感到欣慰不已。而阿联将于北京时间2月3日在布拉德利中心再次与中国的同胞姚明在赛场上碰面,到时中国的篮球界又将迎来顶级盛宴。

  “每场比赛我都能看到他的进步,”哈里斯说,“我根本就不担心他会投丢球,因为他看起来已经融入到比赛当中去了,并且找到了自己的出手节奏和范围。”

  “他将会在比赛当中进一步扩展自己,我很欣赏他在赛场上的积极性,也喜欢他拼抢进攻篮板,试图跳得更高的样子。而他也渐渐懂得了如何去利用自己的力量,去判断赛场形势,并且渐渐融入到赛场当中,这些都来源于他慢慢积累起来的赛场经验。”

  易还在广东宏远效力的时候,比赛和训练的强度远没有NBA的这么高,他也承认自己正在适应NBA密集的赛程以及艰苦的客场之旅,不过他仍说没感到疲倦。“他现在每天晚上都还在坚持训练,而我也总期待着他什么时候可以拿下14分、16分或是20分。”哈里斯说,“在他每次更进一步的时候,机遇就会出现在他的身边。”

  “他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哈里斯说,“我只想坐在这里告诉你说:‘是的,我们都看到了。’我认为他还会有更多的转变,特别是在防守端上,以及在速度和力量等方面。”

  “我想他的身体也将会更加出色,因为他还会再继续成长,而现在球队也已经开始为他制定了相关的比赛战术。他们开始在他的身边安排一些小个子的球员,他可不是只懂得接球便投而已。虽然他主要是打大前锋,但是我认为他完全能够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

  在东部全明星的投票当中,易凭借球迷们的“手写”选票在东部前锋当中排名第五,足以见到他的人气之高。“我已经看到了全明星的票选活动,也看到了他的排名,”哈里斯说,“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成长为全明星,而他也将会为这个联盟当中的重要一员。”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