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药女篮末节惨遭逆转 苗立杰突爆发砍22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缺少了宋力维,尽管面对实力强大的八一,但是哈药女篮依然打出了高水平,遗憾的是前三节领先的哈药女篮最后一节被八一女篮逆转,最终主场告负。

  22日,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15轮比赛中,哈药女篮在主场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馆松北校区体育馆以66比73不敌八一女篮。

  苗立杰贡献全场最高的22分,刘佳岑得到17分。八一队方面,任蕾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陈楠得到15分,隋菲菲一分未得。八一队主要赢在三分球上,全场她们三分球13投8中,而哈药女篮24投只有5中。

  前三节比赛中,哈药女篮防守积极,成功率高,比分一直处于领先,三节的单节比分为:26比21、14比15、17比12。

  在全场比赛还有5分钟时,八一队63比62领先,这是八一队全场第一次领先,但正是从这次领先奠定了她们的优势。尽管在全场比赛还有3分05秒的时候,李旭一次精彩的三分球命中同时造成对方犯规,一下得到4分,将比分追成66比66。但八一队随后以一波7比0结束了比赛,最终获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女篮主教练范斌认为八一队员的职业精神不够,队伍问题出在心态上,而哈药女篮主教练姜长勇则肯定了球队的拼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