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新秀让阿帅赞不绝口 麦蒂:关键时刻他们毫不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42分钟里,休斯顿火箭队都无法以他们的方式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他们没办法让姚明找到感觉,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无法投篮命中,但他们仍能依赖新秀球员们的发挥以89比79击败开拓者队。

  “我们表现得非常努力,”路易斯-斯科拉说,“有时你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有时你需要经验,有时你只需要去战斗。”

  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得到火箭队的最后12分,他们的防守也让开拓者队找不到准星,这帮助火箭队取得四连胜。在玫瑰花园球馆连胜12场的开拓者队今天只有35.7%的投篮命中率,他们下半场30投仅有7中。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可是他从替补球员那里得到了莫大的帮助,斯科拉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兰德里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路易斯和卡尔都有很好的表现,”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称赞起他的新秀球员,“当麦蒂出场时,球队在内线拥有两位活跃的大个子球员,麦蒂可以找到他们并帮助他们打成正确的进攻。接着我们把阿隆派上场,他一个人就能突破对手的紧逼,他们尽力给他施压,可他总能突破对手的包围圈。我非常满意这三位新秀的表现,他们挺身而出帮助了球队。只要我们能够得到这些球员们的支持,我们就能有好的表现。”

  当姚明在终场前7分半钟时因为拿到第五次犯规而不得不离场时,火箭队找到了他们的取胜钥匙。麦蒂命中3分,斯科拉底线跳投命中,当开拓者队采取联防时,兰德里完成打3分进攻,这让火箭队拉开差距。“这些年轻人们的一个特点就是毫不畏惧,”麦蒂说,“他们丝毫不担心关键时刻的比赛,他们出场后就打得很积极、很努力。你不会想到三名新秀球员会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有这样的表现,不过他们真的打得很好,他们发挥得非常出色。”

  斯科拉、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在今天打出了开拓者队年轻球员们本赛季的打球方式,不过他们表现得更好。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