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篮球哲学是全力以赴 里弗斯点出狼群发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6:51  新浪体育
加内特篮球哲学是全力以赴里弗斯点出狼群发狂原因

加内特的制胜终极抢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波士顿消息,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结果森林狼86比87不敌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10分1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9分8次助攻9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21分。

  今天凯尔特人状态不佳,在比赛大部分时间竟然落了下风,在比赛还有16.6秒结束时才由帕金斯投中最有一球以87比86反超1分。最后时刻,加内特从特尔法尔手中抢断成功,才幸运的把胜利留在了波士顿。

  加内特在最后时刻因为胃疼进了更衣室进行短暂治疗,队医在简单检查后认为加内特可以继续比赛,但是训练师则认为加内特不能再继续比赛,主教练多克-里弗斯最后决定还是让加内特重新上场,这个决定让凯尔特人最终受益。

  “我不会做任何事去危害我的未来,但是我的篮球哲学是:如果我能打,如果我可以跑,如果我可以移动,如果我早晨能够醒来,我将全力以赴去比赛。”加内特一脸平淡地说。

  “当时我感觉我的胃一阵一阵的绞疼,好像有什么在里面在钻来钻去一样的疼痛,你知道,就是那种感觉。然后医生给我检查了一下,他们说没问题,所以我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加内特补充道。

  在里弗斯看来,今天凯尔特人的胜利只能用幸运来概括,他甚至一度已经对胜利绝望了。里弗斯说:“今天我们绝对是幸运的,我一度曾经认为我们不可能拿下最后的胜利。”

  在NBA比赛中,当一名球员回到交易自己的球队主场比赛时,往往会超水平发挥,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并向前东家出一口怨气。今天森林狼队就有诸多凯尔特人多名旧将,这些球员回到波士顿,都想在旧主身上报一箭之仇,这就不难理解森林狼全队为什么这么拼命了。

  “我在这个联盟里面呆了很多年,我很了解这个原因。当这些球员回到原来的球队时,都会变得更加有攻击性。他们希望在球迷面前证明自己,而且他们还要在教练和总经理面前证明,交易他们是一个错误,而且也要向你们记者证明自己,就是这样。”里弗斯如此解释道。

  森林狼方面,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尔18分6次助攻,阿尔-杰弗森15分,杰拉德-格林9分。

  森林狼主帅兰迪-维特曼认为今天虽然输了,但是这样的比赛正是很好的给森林狼队的年轻球员们上了一课。维特曼说:“我们试着在学习如何在这样的比赛中去赢球,我们尽量让自己拿出全部能力,这种比赛我们现在很难拿下,但是我们却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中。”

  (台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