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懊恼丢掉必进之球 纳什深刻体会防守重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肖恩-马里昂全场比赛只投中了一个球,但却是太阳最需要的那个。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太阳在上半场落后13分的情况下绝地反击,由马里昂在距终场还有1.1秒的时候绝杀骑士,以110-108取得胜利。

  太阳本场比赛用创下球队本赛季新高的17个三分球击败了骑士,纳什全场三分球9投7中。“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说:“我们直到最后才找到了胜利的砝码。”

  上半场骑士得到69分,但是他们下半场只有42头15中,39%的命中率。“我们后来开始在防守上努力,这其实也帮我们在进攻上解决了一些问题。”今天贡献了26分和9次助攻的纳什说:“我们本来就应该加强跑动,这样比赛才能像我们期待的那样进行。”

  詹姆斯得到36分,不过他今天却丢掉了一些比较关键的得分。小皇帝下半场只有16投6中。“那些投篮看起来就像是已经掉进篮筐之后又被某种力量推出来了似的。”詹姆斯说。

  在双方打成106平的时候,詹姆斯错过了一次篮下的上篮机会,接着又投偏了一个球。“我以为这些球会进呢,”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我确信每个人都觉得能进,但是有些时候它们就是这样,会再弹出来。这种现象绝对不常见。”

  对于太阳最后时刻的绝杀,小皇帝评价了一句话:“他们多了一次进攻。”

  詹姆斯在去年夏天曾经在国家队领教过太阳式的进攻,因为当时太阳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是在美国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只不过当时的控卫是基德而不是纳什。“这种打法是永远都不停下来,”詹姆斯在评价太阳的进攻时候说:“不过只有当你能找到合适的人的时候,才能使用这种打法。”

  “我一直都认为我们的球风很坚韧,”纳什说:“不过只有当你开始打出防守的时候,好事情才会不断降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