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开拓者榜眼硬吃斯科拉 拉杆上篮显出众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西部之旅的首战成功逆转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这不仅让球队赢得三连胜,还给予全队更多的自信。今天他们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带领球队冲击四连胜。

  开拓者在被火箭追平比分后方才如梦初醒,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25秒时,阿尔德里奇在内线单打斯科拉,开拓者榜眼秀运用灵活的脚步晃倒阿根廷人重心,直插篮下,面对补防的兰德里,阿尔德里奇腾空而起,空中一个拉杆将球上进,同时还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这次进攻显示出了阿尔德里奇出众的技术和身体素质。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眼见斯科拉难以防住对手,也立刻换上了姚明。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