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餐厅“出口转内销” 烤肉酱都从美国空运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姚餐厅“出口转内销”烤肉酱都从美国空运来(图)

姚餐厅内景

姚餐厅“出口转内销”烤肉酱都从美国空运来(图)

深受休斯顿居民喜爱

  在2006年,姚餐厅“出口转内销”,从休斯敦把分店开到了上海。去休斯敦体验姚餐厅或许太远,到上海静安寺的姚餐厅,可行性就会大很多了,上海这家姚餐厅的真名叫做“YEEHA”,是德州牛仔放牧时喊的口号,代表着奔放和勇往直前。

  上海姚餐厅与姚明无关,是休斯敦姚餐厅股东喻弟开的,这是运动休闲餐厅,二楼还设有得克萨斯烤肉和体育酒吧。

  据喻弟介绍,“YEEHA”分为两部分,一楼为美式中餐厅,二楼为得克萨斯烤肉餐厅,其中,美式中餐厅80%的菜肴都与美国姚餐厅一样,而价格则比美国姚餐厅至少便宜70%。

  不过,这家“姚餐厅”的标志几乎只存在于几位股东的名片上。而在这些名片上,上海“姚餐厅”都更名为“福金(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标志也都换成了“YEEHA”。

  尽管如此,在店堂里要找到“姚明”还是很容易的。大门口就是一件有姚明签名的火箭队11号“YAO”球衣,楼梯口又是一件,同样有着中文签名。餐厅里还存了一双姚明的训练球鞋,也签了名字。另外,还有不少珍贵照片:姚明和王郅治、姚明和巴特尔,姚明和老布什——这位前美国总统每隔一两周就要到休斯敦的姚餐厅品尝一次北京烤鸭。NBA球星的留影就更多了,还有美丽的拉拉队员,几百张照片高高低低地挂满了一楼和二楼的整面墙,带有典型的美国风格。不过对于“姚蜜”来说,有点遗憾的是,两个楼面加起来,姚明个人的照片少之又少,即使有也不在显著的位置。

  德州的烧烤讲究小火慢烤,一块牛肉要在烤箱里转14个小时,而小小的一块烤鸡也要烤两个小时。这里的烤箱要连夜运转,晚上烤肉,第2天上桌。而所有的配餐,酸黄瓜、墨西哥辣椒、烤肉酱……都是从美国空运过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