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状元PK澳洲胜意大利 博格特暴力扣篮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26负)将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23胜19负)。今天,雄鹿队刚刚赢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体能方面处于劣势。易建联和猛龙的意大利状元安德烈-巴格纳尼之间的较量颇具看点,阿联昨天只打了12分钟表现不佳,希望今天状态能够有所回升。

  第三节比赛还剩8分钟,博格特开始打得更加主动而且富有侵略性。面对意大利人巴格纳尼,澳洲状元有力量上的绝对优势。博格特在进攻中一个漂亮的转身扛开对手,突入内线后一次雷霆暴扣成功。博格特的强攻让猛龙内线摇摇欲坠。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