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爆扣显示易建联手感解冻 波什舞步晃晕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猛龙之前8战6胜、主场则已取得4连胜,雄鹿则刚刚结束3连败。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雄鹿主场大胜。

  双方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如下:

  猛龙: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克里斯-波什,贾马里奥-穆恩,安东尼-帕克,何塞-卡尔德隆;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比赛正式开始了,猛龙率先进攻,波什在篮下要球。波什得球之后在内线拼命的寻找机会,无奈博格特和易建联组成的高大防线牢牢的封锁了篮筐下沿的空间。但是波什还是没有放弃,最终导致了博格特的犯规,前者罚中2球。雄鹿的首次进攻,博格特强攻内线,可惜没有打成。

  博格特罚球线附近再接球,转身勾手,造成了巴格纳尼的犯规,博格特两罚一中,才为雄鹿拿下了第一分。猛龙继续进攻,跳投命中的还是波什,他包揽了猛龙开场的6分。雄鹿的进攻,西蒙斯在右侧底角得球之后扬手投出三分,但是球砸在了篮筐上。易建联篮下跟进,高高跃起补扣命中。

  卡尔德隆的速度非常快,中场带球一路杀奔篮下将球投中。阿联拿球不稳被波什抢断,所幸里德从巴格纳尼手中将球抢回,并且自己拿下了2分。雄鹿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猛龙连续快速的传球,最终还是将球交给了内线的波什,但是雄鹿防守紧跟,波什转身跳投,球偏筐而出。雄鹿继续进攻,小莫快速推进前场之后,易建联在左侧三分线内一步站定,小莫将球传出。阿联接球便投,雄鹿11比10取得了领先。猛龙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猛龙仍然坚决贯彻往内线打的策略。波什接球之后,易建联的漏人,波什利用自己灵活的步伐直接杀到了篮下,面对博格特纵身准备单手爆扣。猝不及防的博格特只能领下了自己个第二次犯规,被卢芬换下。

  猛龙利用博格特的下场,雄鹿军心不定的契机,连续抢断。帕克和波什连得4分。小莫上篮得手之后,易建联选择了单打。阿联右侧接球之后转身负角度跳投,球惊险的落进了篮筐。接着,易建联投出一个三不沾的远投,所幸西蒙斯守候在篮下,将球接住之后二次进攻得手。一个回合之后,易建联终于送出了真正的助攻,里德三分远投命中。

  雄鹿暂停调整回来之后,双方的进攻都陷入了停滞,直到帕克突破后跳投才开始得分。首节还有36秒的时候,易建联和里德都被替换下场休息。卡尔德隆远投不中,但是猛龙拿下了篮板,投中最后一球,23比20领先雄鹿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本节比赛易建联拿下了6分,全队最高。而波什则得到了10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