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波什凌波微步晃晕阿联 强势龙王给对手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26负)将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23胜19负)。今天,雄鹿队刚刚赢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体能方面处于劣势。易建联和猛龙的意大利状元安德烈-巴格纳尼之间的较量颇具看点,阿联昨天只打了12分钟表现不佳,希望今天状态能够有所回升。

  第一节还剩6分半钟,波什依然是雄鹿毋庸置疑的主攻点,面对易建联的防守波什一个变向加速就把阿联晃过,博格特赶紧过来补防,但“龙王”的强行上篮还是让博格特领到了一次犯规。这已经是第一节博格特第二次个人犯规,两次都是犯在波什的身上。无奈之下,K教练只能将当家中锋换下,看来这节比赛澳大利亚人已经提前“放假”了。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