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希望之星即将复出 二年级控卫补强西部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森林狼也得到一个好消息,二年级控卫兰迪·弗耶即将复出,这将大大增强他们的实力。

  当地时间本周二,弗耶和队友们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有球练习,并在训练结束后进行了疾跑、训练测试等。“我今天回到了训练场上,投中了一些球,”弗耶说,“这充满了乐趣。”由于膝盖有伤,他自去年10月起一直作壁上观,这个赛季还没有上过场。

  弗耶上赛季场均贡献10.2分2.8次助攻,入选了新秀最佳阵容,在埃尔·杰弗森加盟之前,他被认为是森林狼队复兴的希望。

  如果不觉得疼,膝部也不再肿胀,弗耶全面接触训练的时间将逐步增加。不过,森林狼本赛季肯定无缘季后赛,球队并不需要弗耶太早复出。“我们会再看看他的身体反应,”威特曼说,“如果情况良好,我们会加大他的训练时间,一旦他在有身体接触的训练中表现良好,我们就知道他做好复出准备了。”

  “老实说,恢复过程是艰难的,因为我已开始跑步和跳投,”弗耶说,“当我能做到这些,沿着球场两端奔跑时,感觉又好极了。唯一的问题是我觉得有点累,因为我好久没有这么累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