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08WCBA联赛第七周MVP(第13-14轮):苗立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10  新浪体育

  哈药集团的苗立杰继上一周被评为MVP后,这周再一次荣获此殊荣,她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连续获得周MVP的WCBA球员。

  本周均是客场作战的哈药集团,取得1胜1负的战绩。第13轮哈药集团在苗立杰的带领下,在客场93:79大胜山东体彩,本场比赛苗立杰不但打满全场,还为本队贡献了30分,6个篮板4次助攻。接下来作客济源,但哈药集团以82:86负于河南豫光金铅。

  二场比赛,苗立杰得55分,11个篮板。还有2次盖帽,8次助攻和6次抢断。其综合技术得分名列当周第二位。

  姓 名:苗立杰

  所在球队:哈药集团

  得 分:55

  三 分 球:3

  篮 板:11

  盖 帽:2

  助 攻:8

  抢 断:6

  犯 规:8

  失 误:5

  综合得分: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