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白射手屈坐板凳 斯泽比亚克要竞争最佳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的年轻化洗牌令得全队上下年纪超过30的老将只剩两人,不过这两个老家伙可都是队中的宝贝。从太阳交易而来的科特·托马斯已然成为全队内线的重要支柱,而职业生涯从来都是习惯先发的瑟比亚克本赛季在第一次坐上冷板凳之后居然有望竞争最佳第六人的荣誉。

  这位职业生涯至今场均能够攻下15.4分的白人射手委屈在板凳席实属无奈,主教练卡莱西莫执意将杜兰特放在得分后卫上断绝了瑟比亚克的先发可能。不过这位老将本赛季并没有因为位置的改变而受到影响,尽管出手次数已经降到职业生涯除新秀赛季最低的10.3次,但是命中率却已经回到46.1%,而三分命中率更是提升到了41.5%。

  和火箭的比赛,替补出场的瑟比亚克成为了超音速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面对身高比自己几乎矮上一头的海德,瑟比亚克在进攻端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压力,只要空位出手几乎都能投进。而在他每次得手后,或者队友得分之后,他都会充满激情地振臂高呼,甚至去与每个队友击掌相庆,这种情绪显然影响到了全队。在他发挥最好的第二节,瑟比亚克拿下9分2次助攻帮助超音速在单节攻下34分。第四节的前三分钟,瑟比亚克又贡献5分将差距拉开到了9分,险些拿下比赛。全场比赛12投7中,所拿下的22分仅比杜兰特少,而后者的出手比瑟比亚克多11次。

  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攻下13.1分排名联盟第74位,而由他领衔的替补群战斗力竟然排名联盟第一,这与超音速的战绩显得格格不入。如果瑟比亚克能够坚持有如此稳定的发挥,他或许将成为最佳第六人的人选之一。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