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已看到全明星曙光 东部两大中锋当有他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20  新浪体育
博格特已看到全明星曙光东部两大中锋当有他在列

安德鲁-博格特已经看到了全明星的曙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雄鹿在主场以104-92击败步行者。雄鹿(17-26)结束了3连败。易建联上场时间再次受到限制,虽然是首发出场,但只打了12分钟,6投2中得6分1个篮板。迈克尔-里德表现出色,他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0分,全场贡献3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比-西蒙斯得了16分8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17分7个篮板。步行者(19-25)遭到2连败。麦克-邓利维得了22分,丹尼-格兰杰20分8个篮板。

  里德无疑是今天雄鹿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今天终于把出色的手感保持了全场。但是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无法赢下比赛,里德的37分之所以没有付诸东流,中锋博格特功不可没。在对手少了全明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的情况下,澳洲人在内线展示出了极大的威力,17分7个篮板如果只能算是他的平均水准,那11投7中的命中率足见步行者在内线无人能阻挡博格特的冲击,同时他3个盖帽也让自己的禁区成为对手的禁飞区。

  作为05年的状元,博格特一直饱受争议,都是因为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这两个明星后卫的存在,让雄鹿中锋背上了水货状元的恶名。如今进入第三个赛季,虽然跟那两位小天王的表现尚难匹敌,但博格特还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进攻中依然是能得分能传球,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内线轴心。另外篮板和防守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球风的改变也给球队内线注入了难得的硬朗。

  在最新公布的08年全明星投票结果中,博格特得到283,576票位列东部中锋第四位。但客观的说,雄鹿中锋有资格进入今年的全明星赛。除了魔术当家德怀特-霍华德之外,东部已难有中锋排在博格特之前。沙克-奥尼尔的老去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同时伤病很可能让鲨鱼放弃去新奥尔良的打算。票数排名第三的拉希德-华莱士本赛季的数据并不如博格特抢眼,而且在人们印象中“怒吼天尊”更倾向大前锋。替补中锋将由30支球队的主教练挑选,博格特一定能够吸引不少人的青睐。

  步行者今天缺少了当家小奥尼尔,他在全明星投票中获得了217,675票列东部中锋第六。伤病让他错过了这次同博格特较量的机会,但即便有小奥的存在,博格特也不会胆怯,现在的步行者当家已今非昔比,各种数据都下降到生涯最低。冲击生涯首个全明星,博格特倒是需要跟其他明星球员对抗的机会来展示自己的成长。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